一辈子的遗憾,何必呢?

家人的通知,您进院了,
我没打算回家。。
因为,您九岁就抛弃了我们。。

我哥给我打了个电话,
再怎么也切不掉关系。。
我买了机票。。心情很糟糕,
为何。。要这样!

熬了两个半小时,
到达机场,吃个饭,
就到了医院。。。
我脑袋一片空白。

当步入病房,
我们绕了圈,看到您。。
您就站着跟我们擦身而过,
因为要去洗手间。
那个时候,
您估计到了,
就是你抛弃30年的子女。

你突然紧张,
一度的拉开布,呼吸开始困难,
就短短5分钟适应自己。
我们就在外跟医生谈话。

布拉开了,我们进去,
一眼见我。。您问我“你回来了?”
我傻眼了,您知道我是谁吗?
您说您懂,也正确的说出我名字。
我们交谈好几分钟,
整整30年,不闻不问,
见面既然是要跟死神拼的鬼地方。
我任然告诉您,我恨您!
您的泪水一直飙,
一切也太迟了,
您告诉我一切安排好了,
不必担忧。
我不曾担忧,
这些都是您一手照成的。
您可以说话,可以表达。

两天后,
您已经要离开了,
可是,他们苦哀求把你拉回来。
您已经是植物人了。
我上机前,
再次的去看您。
何必?
放下吧,
不错都错了,
改次好好做人。
看着不动的您,
多希望您已经离去。
我得放下,
但愿您早点解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