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的收获

好久不见。。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以为可以用手机完成写部落格。
结果是无法完成,
还是有限制的。
这个双十一,
发觉人脉好重要,
只要有一群陪你癫的朋友,
你就能轻易完成任务,
没错我就是说 Lazada Slash 。
可是, 很遗憾我确实忙的很。
没办法集中, 双11没什么看头。
 
不过, 这次我要介绍sportdirect.my ,
在这可以买到有品质的物品。
可要很努力的搜索。

就在这双11,
为自己和孩子添加了运动鞋。
一对好鞋能带你走更遥远的路。
在sportdirect搜索,
肯定有你预想不到的。
买了一双Adidas给孩子。
 原价 RM79.00
当优惠的时候就可以RM29.00买回家。
加邮费才RM10.00,
比在夜市买来的划算。
开箱时,
还有点犹豫品质,
还物有所值。
孩子穿上去还挺喜欢,
除了男生款, 也有女生,
不过我专注男生。
反正邮费一个价,
我也买了两件球衣,
品质不错,白色就RM12.00,
青色RM9.00,
没看错,就是那么实惠。
陆续也第二单,
买游泳用品。
虽然系统偶尔傻傻的,
这个也算购物的好去处。
现代已经是网购世界了,
价钱不竞争的话网卖真的很难生存。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