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回顾LAZADA BOX OF JOY拆箱

我不是键盘狗熊,
也不是靠推销吃饭,
不过, 这个是我的兴趣。
也是我尝试不同的作风,
这次,收到了LAZADA的厚待,
我来分享我的喜悦。

早上收到电邮,
下午邮差就送到我家,
 
好有效率的说。
唯有遗憾的是包裹被割开了,
庆幸的是没有东西不见。
 打开后就是这个样子。。。
 重点在这个。。。
打开后。。。
这回我想必须做功课了。。。
 哦好, 再看看盒子。。。
 好多东西,
里头的东西都可以在LAZADA买到,
一些是新产品, 一些是赠品,
一些是礼品, 
LAZADA这次也玩很大。
废话多说,
我说说里头有什么更好。
赠品  赠品 赠品
1. Lactokid   (铅笔盒及两支四色原子笔)
2. Nestle cerelac nutripuffs banana strawberry x 1
3. Food Panda电子杂志玩偶 x 1
4.RM 11礼卷 x 1
5.Tefal手动搅碎器 x 1
6.SanDisk 双用随身碟Ultra Dual OTG Drive M3.0 64GB x 1
7. NESCAFE White Coffee Pandan 8x36g x 1

8. Milo Ola Bola bag x 1
9. Loreal Professional Mythic Oil Nourishing for All Hair Types (sampling)

10. Loreal Tecni Art Dual Stylers( Small packet of each)

11. Loreal Hair Masque x 1
12. MamyPoko Baby Wipes (no Fragrance)  x 1

如果你对此产品有兴趣可以用以下的优惠卷,享有25%!!的折扣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得到Lazada Box of Joy 可以联系Lazada: affiliate@lazada.com.my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