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SSPN,原来只一张卡。。。。

申请SSPN-i,原来只一张卡。。。。

国债付完了,面对百物涨价的阶段,
还要给政府抽税,除了个人税务,即将面临6-7%的货物税,
也就是所谓6%的GST,

SSPN一年可以免RM6000,
这个也是我为什么申请的原理,
而且利息有4%洁 赚(免税),
为了孩子的将来,
我必须投资在这。
不然,钱就归“阿公的”,
冒汗呀。。。。

去ptptn柜台,大概30分钟就完成了,
如果去agent申请,要花上3个月的时间,
我去了BSN一趟,
哪儿员工这样对我说,3个月,好长时间。
我选择去柜台一趟,
不到半个钟,就拿了卡。
只要区区20块就能开户口。

我原以为,是用簿子,或如定期那样,
用一张纸,结果错了,用卡的。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申请网上查询户口,
也很顺利完成了,
没必要拖。
申请sspn户口程序:
1)准备孩子的IC,RM20,填申请表格
2)签名,等待卡片,Top Up, 就完成了。


申请sspn-i户口程序:
1)打开sspn-i 网页


2) 按 Pendaftaran Online E-SSPN-i  ,填上资料。



3)查收email,点击完成。


4)进户口就可以查询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