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第四次购物经验-既然是买自己的礼物@@

Lazada第四次购物经验-既然是买自己的礼物@@

生日的降临,同事们都为我买份礼物,
同事们+自己合凑的礼物,谢谢你们!
我很踏实的说:买我要的!
这个人很没情趣,
送礼变得好无意思了吧~~
可是,
对我来说送了一些我不需要的更无趣。
我要的不是惊喜,而是踏实。

我自己添多点小钱,加上同事们的份,
买了一架随身相机给自己。
我不会盼望别人送,我宁可贴钱买我要的。
呵呵~~不可思议。

虽然早了些,可是优惠价过了,
就要等咯~~还是一刷为快,
买下才算,自己出钱可能会很痛,
合股的还可以,尽量压着自己不要乱花钱。

一天内就收到货了,
Lazada真的很会吸金,
我个人认为,网页也不会lag,
同事也在同一天为另位同事在Parkson网页买的礼物,
可恶的说,货物在架上,
拍下付款过账,才发觉没有货,
很可悲呀。。。

Lazada除了效率快,
货物居多选择,只要是品牌,有优惠价就不必犹豫。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