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 Taste品味家乡鸡粉

 我本身是懒人一个,
买了一包试试还挺不错,
味精肯定是有,
所以做起饭来都是很卖座,
我是用它都是炸其他食物,
不是炸鸡,这粉算是多用途粉吧。
炸苦瓜
我吃到餐馆做的苦瓜咸蛋很好吃,
回来当白老鼠一下,
原来用这粉炸,就很入味了,
我的苦瓜咸蛋就泡汤了。

炸菜花
这个我是在某个广场吃过,
觉得不错,就试试炸一炸,
粉的魅力,把它炸的好好吃。

炸白
我本身很怕腥,
就选者拿来炸,
还把鱼肚搽点粉进去 ,
这招不错,儿子也乖乖整条鱼吃完。

炸鲍鱼菇
这个忙的没有把成品拍下,
就拍到过程而已,
小遗憾的说。

炸鸡腿肉
这个我用两个鸡腿,起骨切块,
腌粉(Taste & Taste品味家乡鸡)加点薯粉, 
个人口味,我本身觉得有点咸。
所以加粉调整。

总体来说,
这粉帮了我很多忙,
给我准备了又快又卖座的食谱。
不用太多约束,就拉拉粉,
什么都可以炸,
对于有工作的女性来说,
这个帮上很多忙。
当然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拿来炸,
比如金瓜、蕹菜 、矮瓜。。。
等我有碰巧炸时,再上载上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