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金马伦两天一夜旅程第一站:冷力高原养蜂中心HIGHLANDS APIARY FARM/BEE FARM


潜水已久的笔记,
如今也该写一两篇,
到了这儿就左看看,右看看,
旅客一般,
就是残旧的路牌把我们吸进来的,
那么多小时车,就在这里歇歇。
来到这儿,也挺多游客的,
除了可以看到蜂蜜外,
还可以看看草莓种植,
这儿有卖草莓、雪莲果、蜂蜜及花儿。

来到这儿的都是走走看看,
旅途远的关系,
这儿通常就成为旅客的第一站或最后站。

蜂蜜版
看到并不多的蜂窝,
最为瞩目的还是玻璃镜蜂窝吧,
很多都在那拍照留念,
至于买手信,
我挤不进去拍实境,
因为人潮实在太多了。


草莓版
来到此的目的都是为了看草莓吧,
草莓到处都是,
要买的话,可以选择自己采,
或是在手信店买,
当然是自己采比较新鲜。
不过,这儿的草莓所剩无几,
也打消了我的念头。

花朵版
我是陶醉在花丛中的人,
也不忘了拍下几张,
看看花儿,吸口新鲜的空气,
人自然轻松起来。

环境版
左看右看,
还是心形状的鱼池塘为吸引。

地址:Highlands Apiary Farm, 1/2 km Jalan Boh,39000 Ringlet, Cameron  Highlands
电话:019- 503 8511 , 019 - 554 1212 , 019 - 510 2922
网址:http://www.hiapfarm.googlepages.com

No comments:

一辈子的遗憾,何必呢?

家人的通知,您进院了, 我没打算回家。。 因为,您九岁就抛弃了我们。。 我哥给我打了个电话, 再怎么也切不掉关系。。 我买了机票。。心情很糟糕, 为何。。要这样! 熬了两个半小时, 到达机场,吃个饭, 就到了医院。。。 我脑袋一片空白。 当步入病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