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淘宝乐~~~来咯

一次过,买个痛快。。。
一如往常,这次给自己进些货了。
没有利润的,就是为自己添些用品。

从过年那次狂刷,久违了3个月,
女人嘛,购物就是本性来的。
除了在淘宝办货,也研究了天猫,
这次拼了够我下半年用的。

我还用淘金币买了两幅眼镜,
价钱差好远,
用积分只需马币45就有两幅了,
那两家都是品牌卖家。
也为自己添了7件裙,8件衣。 
期待货物的到来。


第一幅

 第二幅

还有30多次,我就是黄钻买家了。
呵呵~~开心。。。开心
这一买,两个月外快赚来的没了,
但还是开心,我太久没给自己买个痛快了。

这次没有货物压力,
一路来,都为了网卖,给孩子添新衣,
算重量,本钱,品质。。。好烦。
不过,难免的,还是要烦,
只是暂时还没找到让我买进的产品。

No comments:

一辈子的遗憾,何必呢?

家人的通知,您进院了, 我没打算回家。。 因为,您九岁就抛弃了我们。。 我哥给我打了个电话, 再怎么也切不掉关系。。 我买了机票。。心情很糟糕, 为何。。要这样! 熬了两个半小时, 到达机场,吃个饭, 就到了医院。。。 我脑袋一片空白。 当步入病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