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com.my购物经验~~优惠网【团购网】。。

Groupon.com.my【团购网】购物经验

除了外国网站,Groupon是本地一家蛮优惠的网吧,
我也是前两个星期才懂,
我家怪兽教我的,
让我大开眼界。。。

我看了很多东西,
还挺好的,可是货源要等,
优惠切实是比市价便宜很多还包邮。

同事的生日,原本打算买香水,
可是邮寄来又不划,
Maybank的积分虽然够换香水,
送人的礼物,也不能太草率,
留来给自己用。

话说回Groupon,我刷了一个手表,
这个女生钟情粉色,
就买了个粉色手表,
可是,要等上10-15天才到货,
这个是有不足的地方,
看看价钱,比市价便宜RM100,
行销的必然会说优惠价,
其实,货品的成本只不过是区区的几十元。
 不过,如果真的到店买,买的是品牌,
也不能给你优惠价。

我在那,有了一次的经验,
遗憾的是,产品太少了,
看也看到不够瘾,
虽然优惠范围还蛮广,有旅游,Spa,健康, 餐厅,学习。。。
可是有限制的地方。

起初还犹豫,
下单后才发觉,不是很难,
按按按,就完成了,
现在等货到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