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淘宝录

被雨淋湿了的包裹,原来没人签收的国际空运
就是丢进家门口。还好我的狗儿没有把它撕开。
不过已经是常客了,不必麻烦我去一趟。
上个假期少不了逛淘吧,
久违了几个月,马币狂泻的情况下,
很少人会进货吧,
汇率已经跌到1.80-1.85了,
好伤~~
可是,我的支付宝是之前加注的,
不然大出血~~
这回淘了几套衣服,
品质还可以,有两件蛮透,
要打底哦~~
这次于韩风为主,
简单!

韩风吹~~雪纺布料为主,喜欢滑溜溜的感觉。
淘宝网应有尽有,
无法否认,什么货源都来自那儿。
衣服价钱RMB80-RMB150的,
品质还算不错。
一分钱一分货,
现在的工作服都去到四五十块一件,
一套也要上百了,
本地的货人人都在穿,
要特别,
就上百一套。
一个星期需要五套 ,
可是怎样都要有上十套,
单单衣服吞了千元。
你说不是吗?

去淘宝,
淘RMB上百的也没那么痛,
可能会顾虑不适合,
可是交多学会自然会的。
这个是师奶的专利~~|||

买衣要注意
1)布料,色差,尺寸,尺码,重量,包装
2)尺码-中国码偏小,欧码偏大,要有量尺在手,拿自己原本穿的画图对比,走一两cm/inch都没关系。
这个我买任何衣裤,裙都会做的傻动作! 量身体不是不好,我比较喜欢对实物。
2)包装(简包装)-避免抛重,很多上百的衣服,他们都是于盒子包装的,
盒子会加重哦!必须交代简包装。
2)卖家相片必须要放大,拉前拍,各角度拍的卖家比较老实。这个很重要!

衣服通常(估计-一切还是要跟卖家确定):
1)雪纺4-5件1kg
2)全棉单衣5-7件1kg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