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nel的survey好耗时,一个钟@@RM7.00

 Ipanel的survey好耗时,一个钟@@RM7.00

很庆幸被抽中做survey,
按图加入申请就可以了,那点小钱给我赚介绍费吧!
这个好长+我家网络又超慢的,
花上一个小时才完成,
一直看文章+video,
还好是旅游的,
澳洲推广旅游业也来这招~~
不过这招很管用!

这个survey做的也蛮辛苦,
放假就生病~~一边做一边搽鼻涕,
不是太感动了~~~
感冒了哟~~
真的是劳碌命!

可是看看那只猪仔,
还有一个3块我就赚了一个50元,
坚持就是胜利,
其实,如果当初没有提款出来,
我已经有第一个RM50了,
那是没想那么多,就爽爽提。
你们加入了吗?
快哟~~
这个Ipanel我曾经写过,
可以参考现钱外快网IpaneL Survey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