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牙科,快+便宜!Malaysian Dental Charge(for reference only)

到访牙科,快+便宜!Malaysian Dental Charge(for reference only)

这个放假,也到了牙科检查牙齿,
还是第一次皮痒到政府医医院光顾!
每年我都坚持定期检查牙齿,
都会到私人医院,这回,我选择了中央医院。
身为公务员,当然一毛都不用付,
可是体验那个过程,还不赖!

先说价钱,就算是普通人,都不会贵,
很便宜,至于服务肯定是有差别。
我以往在私人牙科洗牙都要RM80-RM120,
这次洗牙,还要自己抓着吸管,
什么道理?
我的天,都怕痛,还要抓吸管,
结果被喷了整脸是, 可恶。。
真的&(×&……%&¥%#¥%
还好牙齿不是很肮脏,不然真的要命!(自我安慰)
前后,不到10分钟,
也不懂是草率,还是我牙齿干净。
我还蛮犹豫~~|||
我也问了牙医:
我还问有蛀牙吗?没有,很好!
这儿能绑牙吗?
只给17岁以下咯,公务员子女不必付任何费用,可是不是的话就RM700上 。
就这样好了吗?噢

我看下次就分两边,上半年到政府医院,
下半年到私人医院,
私人医院福利好,当然价钱贵,
可是也不会10分钟搞定。
可见我对他们的手艺有说保留。
价钱可是天地之别,
对于不知情的人都嫌麻烦,
都是私人出钱检查。
Malaysian Dental Charge(for reference only)
我在等号码时及时拍下价钱表,
有必要可以做参考,
看到价钱表数字的区别,
你会很傻眼,差别也太大了吧。
健康检查,牙科检查每年都必要做的检验,
一家大小,每样加起来,那可是一个负担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