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料理网赚Foodie Blogroll for May & June 2013

食材料理网赚五月及六月的收入Foodie Blogroll for May& June 2013

来到了十月也收到了这两个月的收入,
当然不多,几毛钱,
还在努力着,谢谢点击的读者。

我的部落格经营目前没办法靠这个过活,
我想每个部落客都一样,
写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加点买菜钱。
要很专业+靠这行吃饭,
恐怕不行呀。

收到了Foodie的电邮,
两次的收入,算有进步一点吧,
我简单的写出来这三个月的网赚:
April        USD0.19
May        USD0.35
June        USD0.49 
Total        USD 1.03(RM3.09-于1:3兑换率算法)
呵呵,比起Google Adsense肯定逊色很多,
遗憾那户口已经被冻结了,
一碗干捞面吧,哈哈!
虽然这个少的可怜,集少成多,
Sikit-sikit lama jadi bukit,
还得加把劲,
写写有益身心的文章。

如果没有跟进我的部落格,
你可能不明白,
食材料理网赚Foodie Blogroll,是什么?
你可以到以下的 食材料理网赚Foodie Blogroll 了解详情,
点击我左边的广告Widget(红色的)就可以申请了。
只要你的网站是70%有关食物料理就可以了。
加油吧!

诚心的谢谢Google+, 及常来游览我的部落客Kaki,
希望我们能坚持下去,
我们一起进步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