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2014又一年。。

也是目标检讨的时候了,
过去一年目标都达成了吗?
看回都有70%,总体来说还算完成了部分。
唯有一些短期内完成,
慢了点,还是能完成。

2013年的遗憾
我几乎差点失去从死神救回来的哥哥,
哭着回家的感觉很苦,
当接到医院来电,只有20%的机会,
这下完了,我整夜无法入眠,
买了一早的机票,
放下了身上工作,
回去看看。

谢谢老天的爱戴,
留了他的生命,
虽然往后日子更难熬,
不过,我轻信他能。
躺在病床上的他,意志力好强,
满身伤口及插喉,还可以提笔沟通,
他的意志力,感染了每个人。
就这样我徘徊在医院住上整个月。
看着周围的环境,我有所领悟。

哥哥是车祸进院,
可是周遭病床90%是癌症病患者,
看着他们很努力的活着,
也看着年纪轻轻的小伙子,
抵不过电疗的离开了,
看着这些病人,
我哥命都捡回来了,
 活着才是最重要,
也许是这样,
他更努力的活下去。

来到了2014,
我想我的目标会于健康,亲人,公益活动为首。
未雨绸缪是必要的,每每有事能派上用场。
这是为何我那么久都没有写帖的原因。
来这逛逛的部落客们,
看看周围的环境,看看身旁的亲人,
可能我们都忽略了很多,
2014要活的更精彩,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
迈向更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