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好消息,马来西亚顾客可以直接从中国淘宝进货了!

自己直接从中国淘宝买,不需要再依赖传统代购,节省一大笔,安全又快捷。
中国淘宝的魅力,相信大家都会被它货多价廉深深的吸引吧。不管男女老少,看过了他们家的网站,都会马上疯狂。
举个例子:在马来西亚,想买个奢华的水晶吊灯,至少4个数位字。
可是,一上了淘宝,“哇,怎么可能??? 999人民币,折回来马币就是大概500左右。

好了,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就会放弃了。淘宝是给中国人买的!我没有中国的银行户口!我不相信代购!送过来,安全吗?

答案是:行!安全的!办得到的!

传统上,很多人是节省麻烦,可以找代购,可是代购当然是要付一笔不菲的手续费,而且不包括承担货物的风险。有些东西,我觉得还是靠自己比较好吧。加上,现在淘宝已经开通东南亚市场了,利用马来西亚银行也能付款了,货物也可以直接到达马来西亚了。

进入正题吧。只需几个简单步骤而已。相信我,很容易的。

Step 1) 先注册一个淘宝户口

Step 2) 设置登录名(马来西亚用户-我们可以绑定我们的手机号码)
为了安全保护,淘宝会发sms给我们,输入验证码,淘宝就可以确认我们的手机号码。

Step 3)恭喜你,你正式拥有淘宝的户口了。接下来,你要去设置你的收货地址(你可以放马来西亚的住家地址或办公室地址)

Step 4) 现在你可以开始购物啦!!!去首页taobao.com (举例:输入“水晶。。”然后按“搜索”)你就可以找到很多你要的宝贝啦。

Step 5: 选好你要买的宝贝后,请点击“加入购物车”就可以了(好像你去商场买货品一样,把要买的货品通通放进购物车里,待会儿一起结帐)

Step 6: 当你挑选好所以宝贝后,要开始结帐了,就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购物车“了。

Step 7: 点击”全选“来确定要结帐所挑选的宝贝,如果有一些不要买了,可以去”删除“,也可以在这里调整”数量“,一切确定无误了,就可以点击”结算“了。

Step 8: 再次确认你的收货地址无误,然后确认中国快递的价钱(注:这笔快递的钱是,比如说你买的水晶灯的商家在北京,你的中转货舱在深圳,这笔钱是需要给中国快递从北京发送去你深圳的中转费用的费用。提示:越小的东西,比如说衣服,快递费用就越便宜; 越大越重的货物,相对来说,快递费用就越贵)。

Step 9:马来西亚的顾客可以选择利用信用卡付款。当然没有信用卡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银行过账。支持的银行有很多间:Maybank, CIMB,RHB,Public Bank, Hong Leong Bank.

Step 10: 输入你的email (电邮),选择你要用的银行和一般付款程序,按confirm.

Step 11: 你可以用任何一家本地银行付款。我用大众银行,付款后,就应该是看到这个画面。

Step 12:我们付款给卖家后,卖家就会发货去我们深圳的中转站。(注:这时候你需要等卖家发货,一般是24小时之内会发货)

Step 13: 当你买的商品去到深圳的中转货仓后。淘宝有很贴心的服务哦,会sms通知你,然后你下一步就要付款了。(价钱看你的货物有多重,多大)

Step 14: 当你收到短讯通知,你就可以回去淘宝首页,点击“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

Step 15: 勾选你的订单(如图中所示),然后确定,就点击“支付转运费”。(这笔钱是包括支付给中国快递公司从深圳空运来马来西亚,然后再发去你马来西亚的收货地址)。

Step 16: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单件快递”或“合并快递”。(如果你只有一个包裹,好像我这个例子,就选“单件快递”;可是,如果你还等着另外一个包裹去深圳,那你就等到全部包裹都“入库”后,你就可以选择“合并快递”(换句话说,“打包”在一个大包裹,一起寄来给你马来西亚的地址)

Step 17: 再次确认地址无误后,就可以点击“提交并支付”了。

Step 18: 这个付款程序和step 9一样,我就不重复了。

Step 19: 当你成功付款后,恭喜你,大功告成了,下一步就是等中国寄来马来西亚,等收货了。

Step 20: 好好享受你收到宝贝的惊喜,然后去淘宝评分。如果货物货不对版,可以下载阿里旺旺和商家商量安排退货。

××××××××××××××××××××××××××××××××××××××××××××××××××××××××××
这个蛮好的帖,网友们可以参考,
不过,跟我分享的分别在于我自己安排汇率+代运,
这个完全由淘宝网掌控,
对于想要淘,不想太烦安排的网友,
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这个确实一站式的,
肯定价钱一定有区别。
等我试试了再给建设性意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