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年网赚总结!

最近发现好多人来到这里,
按了按我家的 网赚3xtra$
我的跟进到去年三月而已,
 然后就不了了之,
我不是专业部落客,
只有空档的时间才会出现。
该进入总结。。。

2015主要是survey收入比较多,
这些都可以在我的里网赚3xtra$找找,
拖太久也不好写长篇大论的,讲重点!




1)Skimlinks
也就是我网内有链接的广告,我共拿了两次。 也算最后两次吧。 因为我的部落格不活跃,也没有更新的关系吧。汇率我把它转过来于兑换率RM3.80为准。
要了解可以游览: Skimlinks廣告賺錢 
马上加入:

 
 
2) Toluna
这个都是要注意邮件的,可以选择答问卷或快速问卷。共换了六次,每次RM20。

要了解可以游览: 现钱外快网Toluna Survey
 马上加入:在这留言给email就可以拿到连接


3)8Share
 8share是分享后点击广告的收入的,通常是RM0.20 per click。看广告而定, 除了可以进账,也可以于分数换礼卷。 我去年很幸运换了一张RM20的KFC 礼卷。

要了解可以游览: 8Share广告分享网赚
马上加入:8share

4)Aips
我都是于简写,要详情可以游览网赚3xtra$。每次看到邮件我都会点击然后做问卷。很幸运的被抽中做Focus Group在线专题问卷,这个写过了,可以游览Aips的意外的红包-专题问卷-Feb 2015 RM 305.00- Paypal。换问卷才换了一次RM50的Aeon礼卷。
要了解可以游览: AIP在线问卷调查Aip Online Surveys【EPoints 兌換现金券/Voucher】 
马上加入: 在这留言给email就可以拿到连接

5)Ann-Kate
这个公司已经换了去surveyon了, 不过去年我用分转账了两次USD5去paypal。 转换马币大概RM38。
要了解可以游览:凯特安外快网 Ann-Kate Survey 


6)Ipanel
我的Ipanel只换了两次,共RM100。比去年少了RM50,自己不努力,能怪谁?
 要了解可以游览:现钱外快网IpaneL Survey
马上加入:Ipanel

7)Opini
也是我第一次换成,累积了好几年。也是换美金12.50,换马币大概RM50.
 
这个我还没写关于这网赚。会慢慢更新。

8)Valued Opinion
去年的问卷比较多,所以进步了点,共换了4次总价值RM120的礼卷。

要了解可以游览:“点众”在线调查兑换奖励外快网 Valued Opinions Survey

9) Whohaa
这个网赚半睡眠中,好像没有消息了。去年我才换了一张RM20的KFC Voucher。
 要了解可以游览: WhoHAA在线看广告
马上加入:Whohaa

10)Global Market Test
这个曾经用分数换了礼卷,结果RM120泡汤。 因为没有收到,再跟他斗长命再提交问卷,这次我换在线购物礼卷e-voucher (superbuy.my).每454分可以换一张RM75的电子礼卷,我共换三张, 总值RM200。

 ----------------------------------------------------------------------------------------------------------
这个数字我还满意,算是有进步了,可是今年恐怕很难追。
给我时间我再更新于 网赚3xtra$,
因为工作,家庭关系,
我无法依时更新,
部落格必须长期更新才有读者,
谁不懂呀? 还要把时间留给做问卷。。
恐怕真的没那么多时间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