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mlinks廣告賺錢

从被Google Adsense Banned后,
我的部落格另找广告商-----Skimlinks,
我投入了Skimlinks至今已经有九个月了。
虽然还未能提款,可是已经很欣慰。
收入当然不能和Google Adsense比较,
有选择当然是Google Adsense好。

这儿,
Skimlinks九个月成果,终于过10元美金了,谢谢各位。
我写写对skimlinks的看法吧!
Skimlinks也是Google Adsense部落客被抛弃的一个增加收入的管道,
赚EPC虽然很少,
每Click大概USD0.01,
可是想想,它的优势,
7天-24小时-365天的活动着,
连你熟睡着都为你增加买菜钱,
虽然跟其他广告商一样不怎么特别,总比什么都没有吧。

六月收入-USD2.12
Skimlinks每天都会显示多少个clicks,
要隔一至两天才能知道clicks值多少钱,
换了广告商后,
我也没有积极的再追clicks,
一切由它自己去经营了,
除了每个月尽量上3-10个文章吧。看回帖,
 只有四月无法完成。

Skimlinks的广告都是外国的,
这个也是收入比较不可观的原因吧。
通常能突破USD2-3的那个月都是外国到访的ECP比较高,
Skimlinks的网页感应报告
就是一个clicks大概是USD0.08-USD0.10。
如果我的部落格单单写华语用skimlinks 的话,
可能还要很漫长才能达到USD10。

Skimlinks USD10元就能提款了,
可以通过Paypal收钱,
这个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Skimlinks的网页感应很强,
就算是连接clicks,
其他广告广告商的clicks,
图片clicks它都有报告出来,
这个也是我能查出读者看过什么,
看来要改变多写网赚了哦~
往后我该写些什么----网赚居多 @@|||。

Skimlinks程序比较简单,
很容易申请,很快通过。
当广告费通过,
要进账去Paypal大概还要等上60天,
这个要花上两个月的时间很吓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