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玛芬Chocolate Muffin

我的失败之作!已经烘了3次,出来的还是失败。。
可能粉已经接近过期的关系,蛋糕就是不会发, 
全攻进废。
我这个人很懒去学那些一大堆要调粉,调糖的食谱,
能简单化,简单化。。快+准最好。
最近我买进了一家的 玛芬粉,
不是很成功,
有卖相可是蛋糕不会发,
做出个生番薯来!

我的建议。。
买粉最好是在烘焙店,
比较新鲜+专业,
新手们不那么容易失手!

烘了3次都失败,
心有不甘~~|||
第二天,
就到烘焙店买巧克力玛芬粉,
当天回来就做了,

果然是粉的问题,
也成功发了。
由于我用的是Toaster,不是Oven,
起初我还以为是我的炉问题。
原来@@。。。
不要小看我的Toaster。

巧克力玛芬Chocolate Muffin

材料:
已经调好的巧克力玛芬粉一包 500gm
3粒蛋
用Toater烘出来的玛芬是有分别的,烘的不是很均匀, 口感还是一样,
看来是时候给自己烂理由添加Oven了
140克水
185克食油

步骤:
1)将分加入水,鸡蛋,食油用一号搅机搅一分钟。
2)再于中号搅3分钟。
3)搅均的粉盛入纸模中,一半为佳。
4)入预热180度的烤箱,烤18分钟。

Ingredients:
Muffin Mix- Chocolate 500gm
3 eggs
Water 140gm
Oil 185gm

Steps:
1)Mix all ingredients at low speed 1 minute.
2)Scarpe and mix at medium speed 3 minutes.
3)Temp: 210°for 18 min.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