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una survey的第一次收入~~

Toluna Survey的第一次收入~~
Toluna第一次的收入,16000分换RM20

刚写过的Toluna今天给我惊喜,
可以换分了,
还算蛮快的,
上次猛按,结果分数被扣了,
因为按了官方的抽奖图案,
没读条律,分数被扣了才醒觉。

算是蛮快,短短一个月内,
恢复元气,
今天换马币20元,
我没打算换Lazada/Zalora,
通常voucher都会过期吧,
还是放进Paypal当储蓄。

这个就是我所谓的乱乱按区,每按一下,你的分数将被扣除。 是抽奖的,如果幸运,你将会得到实物。 我按完几千分,结果什么都没有。还是踏实点好了~~手快无罪,从新累计才受罪!
Toluna Survey你可以换什么?
通常16000分就可以换RM20了
16000分大概3-4个问卷就有了,
每个月有1-3个问卷吧,
毕竟看你填写的资料符合要求没有。
右边的是官方贴心的提醒,我还欠多少分才能换voucher。
如果你还不是很明白,
的帖去读读,
现在就开始你的网赚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